去工控人家園網下載
本文檔由 sufe201306 分享于2016-05-27 10:48
本想直接給你上傳一個壓縮包。但是豆丁只能傳文檔,所以我就給你弄了個TXT,把網址寫里邊了。自己去下吧,developmener和GX-WORKS3都可以。不過,如果你只針對PLC的話,就用developmenter。
下載文檔
收藏